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是真的吗?就这样吧.....

我到底是怎么了??我是一个会在睡觉时做梦的人。。可是昨晚的梦让我感到不知所措。。从来没有一个梦是那么印象深刻。。当我醒来时,那个梦还很清楚地在我脑海里浮现。。做梦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可是很少会这么清晰。。。

听很多人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我知道。。我觉得那个梦的情景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可能是老天爷要我放弃吧。。。所以才会让我有这场梦。在梦里的我是很开心的,因为我听到了我想听的话,在现实中是听不到的。。所以我无敌地开心快乐。。一起床,整个人都好有活力。。脸上一直带着微笑。。。我的室友还问我为什么我这么开心。。。。哈哈哈。。。。

在梦里,“他” 做了一些举动,“他”也说了我梦寐以求的话。。。我真的真的好开心哦。。。但那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在现实是肯定不会发生。。俗话说:“梦和现实是不一样的”。。。可能老天已经给了我一点暗示吧。。我想太多了。。。毕竟梦不是真实的。。如果现实发生的话,我可能会开心到晕倒。。真的。。。

我尽量不去在意“他”。。可是好像怎么努力都办不到。。但我还是会很努力很努力。。。会加油的 。。我知道了自己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清楚了。。。明潦了。。那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