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很想睡的一天

今天是10-12 noon 的课。。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累。。我应该是昨晚没有睡好,昨晚明明自己就很累,可是不懂自己为什么就是睡不着。。一直在想东西。。都不知道我应该想他吗。。那他呢??他好像也是睡不好。。不知道他还好吗。。

本来以为我上完课了,可以睡觉睡到爆,哪里知道突然mr loh 告诉我今天我有lab 要上。。可是原本就不是这天的嘛。。好烦哦。。。搞到自己的头一直痛。。。没办法。。

上完课了,看到 ryan。。和他聊了一下。。他鼓励我,要争取自己喜欢的。。不能放弃。。我真的很谢谢他。。Ryan, 谢谢。。。

就这样,希望今天我可以睡好一点,头超痛。。希望他也能睡好一点。。。这样对身体会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