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开始上课了。。我该怎么办??

星期六就回来学校了。。这次会有点早回来,因为想把肮脏的房间给清理干净。。才有心情去面对新的学期。。这学期会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在要去上课之前,去了MPH 那里enrol。。好多人哦。。然后去吃东西。。我遇见Darren和 Jason,很喜欢和Darren 聊天,因为他好好笑哦。。他是一个很健谈的人。。还有猜我看到谁??我好像是看到了跟我们以前学校的风云人物,超级大帅哥,也是我的一名远亲,政尧。。可是我不大肯定是不是他。。但我有90% 的信心是他。。哈哈哈。。他超帅的。。但Darren 觉得那个人还好而已。。哈哈。。昨天是第一天上课,那个chemistry 2 的lecturer是马来人。。他的解释让有些同学不是很明白。。包括我自己在内,有点不明白。。

今天是mr loh 的课,我好像说错了一些话。。很懊脑。。为什么我总是说话没经过大脑??真是的。。Mr loh 告诉我们,我们Biology 1 的老师辞职了,她是一个很好又很有责任感的老师。。。

有一个人没有来上课,应该是不想上吧。。希望不是因为我哦。。应该没有什么可能啦。。哈哈。。吃完我的午餐后,我就去seremban买票了。。在学校的巴士站,看到了victor, yoyo, melanie, yeeteng, sher lynn 和 anza。。。除了他们还看到我的senior 他们。。好巧哦。。我才不至于这么闷因为我是一个人去的。。

一个人的时候是孤单的,总希望有人能在身边陪伴。。我总是会想到他。。。这次的感觉不是一时的,我可是很认真的,希望他知道。。我对他的关心会比对我自己的关心还要多。。就好像“黑糖群侠传”里,任莹莹(小薰 饰),对令狐聪( 王子 饰)的爱。。。任莹莹说:“喜欢和爱一个人不只是保护他,照顾他。而是会为了自己喜欢和爱的人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这句话深深地印在我的脑里,我也同意。。真的是会睡不着觉,因为满脑子都是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