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Jet's Birthday Party

昨天晚上帮了我的 senior, 也就是 Jet 庆祝了生日,希望他能天天开心,然后感动因为我们帮他庆祝。。哈哈。。Senior,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其实昨天不是他真正的生日,我们提早帮他庆祝了。。他的生日是在 3 月18日。。哈哈。因为在他的生日,我们有考试,没有什么时间。。之前道扬有问我关于庆祝的时间,但不确定。。上星期六,就找了志豪,道扬和义安来讨论。。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昨天了。。哈哈。。道扬还说 Jet 出生在错的时间。。。好好笑哦。。哈哈。。。

我和 victor 就负责通知同学。。siva 和我也到学校的 bakery 订蛋糕。。那蛋糕还满不错的。。志豪就负责骗 jet。。哈哈。。给他惊喜嘛。。。哈哈。。由于人数蛮多的,所以又拜托 ice 到 giant 买蛋糕。。谢谢大家的帮忙,才能有这么好玩的生日party。。

志豪很顺利地把 jet 骗到 cafeteria 来。。哈哈。。我们大家都在那里等了。。当他朝我们走来时,ice 就捧着蛋糕出现在他面前。。希望他有感到惊喜。。

大家吃着蛋糕,喝着汽水,聊聊天,拍照,闹着玩。。。。彼此间的感情有加深了。。多么有意义啊。。。我就很喜欢这样子。。有点后悔,就是忘了带我的相机。。。T.T....哈哈。。。

Surprise, senior !!!! haha!!!

Jet...R u touched n happy??? hehe...
two cakes..so nice ..

everyone celebrated for jet...
chee hoe, dao yang, jet, yi an n jing ren..
good brothers....
wee yuan, yuki, jet n ice

chee hoe, yi an, komalaa n me...
angie n darren..one pretty n one
handsome....but not couple..haiz...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