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哭泣

我以前读书,是因为我姐姐,中学读书时,是为了我自己,现在的我,就像我博客里所写的,我是为了我和他。。。我刚刚会哭不是为了我自己而哭,我是为了他。。。因为如果我再考不好,我就不会有机会和他一起了。。这不会是我想要的结果。。。

当听完mr loh 所讲的,我觉得他说的都是对的。。。我还有的救。。以我的成绩来说,不应该拿这种烂成绩的。。我有点让 mr loh 失望了。。。我觉得自己变了。。变得没有像以前那么用心读书了。。。是诱惑太多吗??还是感到疲倦了??我真的很乱。。我会更努力。。只要有了目标。。就可以很努力了。。。我答应过他,我会好好读书,我一定做得到。。。不要放弃。。

这是我第一次因为自己的成绩不好而哭泣。。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不能和他一起读书。。我在哭时,他没叫我不哭,反而是让我哭完,然后冷静下来。。。他才开导我。。他一直叫我放心,他说还有时间,叫我慢慢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慢慢来,眼看考试就要来了。。我真的很怕。。很怕考不好。。

今天的我,有开心,又伤心。。。开心就让我上到天堂,不开心时,就好像跌入地狱。。我说我弄不好那个东西,我就不姓陈。。他就和我说,那你和我一起姓吧。。还有,他还说:“你哭,我也会哭”。。。蛮好笑的。。哈哈。。还一直逗我。。要流出来的眼泪,也慢慢的反地心引力的收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