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开心的假期

好开心哦。。。好久没这么开心了。。这个假期,真的过得很充实。。要和中学补习班同学见面。。想到都很开心。。

一大早,音因就来载我。。好久没坐她的车了。。很多回忆哦。。以前每次她都会载我去补习。。我们一起到面之家去吃早餐。。我们的补习班就在楼上。。我们聊了很多心事。。有她的,有我的。。和音因聊天很开心。。想到以前一起补习的时候。。过后,我们就到 billion 去走走,边聊边逛,好自在。。我们聊到好开心。。音因,谢谢你陪我聊心事。。我舒服多了。。

我们想到要去咏诗家找她,二话不说,就驾车去了。过后聊了一会儿,就去找我的好‘ 哥哥 ’,佶阳。。我好久没看到他了,佶阳一上车,就说我越来越有‘ 福气 ’哦,我的好哥哥,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在说我胖嘛,我下次就瘦给你看。。哈哈哈。。

我们坐着音因的车,去见淑莉和洧豪。淑莉和洧豪像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到。还是那么的甜蜜。 是我出的主意,说要打保龄球。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佶阳说不会打,还能打到最高分,未免也太厉害了吧!!我头头打得不错,越打越烂。哈哈哈。我们也拍了很多的照片,作为留念。

打了两场,大家手都有点痛,咏诗有事先走了,就剩下我们五个人。佶阳建议去唱 k 。大家也很有默契的说好。五个人坐在一个包厢里,唱着歌。我发现大家好像是把压抑已久的心情都唱出来。。是好的。在唱完那么多首歌之后,我们的喉咙都痛了,开始有一点没声音了,最后我可以听到淑莉唱歌,我真的是太开心了。。哈哈哈。第一次哦。

一整天下来,我觉得超开心,每个人都没什么变,只有佶阳变了,不是变坏,是变开朗了,我觉得现在的佶阳比较好,以前的太过压抑自己了。我真的好珍惜大家,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永久,不会改变。

佶阳、音因、咏诗、淑莉、洧豪和我

淑莉、音因和我

My tuition friends...Yeah....






5 comments:

yvonne said...

我也很开心哦。。
和你聊了很多,心情变得好好噢。。
下次再一起出来,
不过要叫嘉欣了啦。。
他没有的来再吵了啦~~
哈哈^^

Wan Xin said...

我好开心哦。。
下次再出来。。
找嘉欣他们。。哈哈。。

xin said...

我看到了~
讲我坏话~
讲我坏话是不对的哦~

Wan Xin said...

没有讲你坏话啦。。
是聊学校的事。。
我们是不会说你坏话的。。
因为你是我们的好朋友。。。
哈哈。。

xin said...

哈哈。。
谅你也不敢,
我可是武则天+慈禧太后
娃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