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爱笨珍的人 ,事 , 物


好开心哦。。这个星期五就能回笨珍了。。谁敢说笨珍不好,我觉得那个地方超好的。。有我的家人和很多对朋友的回忆。。那些回忆真的是太美好了。。中学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怀念哦。。

在中学时,和咏诗、淑莉、侑豪、凤琦、音因、佶阳他们一起补安哥, 真的好开心,好好玩哦。。安哥也会说笑话,让我们整班七十多位学生,笑得啼笑皆非。。安哥真的是我们的恩师。。没有他,我们不会考到这么好的成绩。。谢谢你,安哥。。

还有在学校,有嘉欣、慧慧、颖凡、惠雯、恬恬他们,让我觉得我不是孤单的一人。。每天都很开心的上学。。一起聊是非,一起去图书馆,一起疯。。那么美好的时光,几时还会再有呢?? 我好像回到那个时候。。

现在的我没有像以前那么开心,因为很少见到大家。。觉得怪怪的。。其实现在的我还不错。。不要担心我。。有nicole紫薇、siva, 志豪、senior政宇和 michelle 在照顾着我。。在inti的日子,才令我觉得还满不错虽然没有像以前那么的开心。。

好期待回笨珍哦。。有阿姨煮的菜。。好美味哦。。还有源成,我的宵夜有着落了。。还有肉骨茶和我最喜欢的猪脚醋。。。志豪,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喜欢吃肥猪脚。。下次来找我。。我铁定会带你去吃。。还有很好吃的海鲜。。超美味的。。

我真的好期待我现在人就在笨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