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要怎么样过我的情人节啊??

情人节就快到了。。我该怎么办。。。那时候的我,应该我怎样压抑自己啊??我真怕自己压抑得受不了。。

有时候,在路上看到一些很甜蜜的情侣。。自己心里就有一种嫉妒。。到了情人节那一天,学校应该会是满满的情侣吧。。。我应该要怎么过,在自己的房间里,不要到楼下??还是应该到楼下去感染一下那种情侣在一起的甜蜜??还是和几位好友出去玩啊??

到底该怎么过??每一年都在家里,有家人陪伴,才不至于这么孤单。。今年,我感到非常孤单。。。身边有几位朋友都有情人陪伴,自己呢,就只能待在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看着楼下的情侣,心里就更加的孤单。。。

也有人会在这特别的日子,向自己心仪的男生或女生告白。。。好好哦。。。自己会得到什么特别的惊喜,对我而言,这只是一场梦。。。只有在梦里才会出现的情景。。。我连想也不敢,也不奢望会得到什么惊喜。。。

最喜欢的巧克力,也只能在梦里得到。。。

祝天下的情侣,情人节快乐。。。永远甜蜜。。。


6 comments:

xin said...

喂~~
在想情人节了哦~~
不用烦啦~
像以前那样就好了~

Wan Xin said...

好的,我会的

xin said...

好像很难做到。。。
依你现在的情况。。

Wan Xin said...

我会做到的。。不用担心。。

xin said...

情人节快乐~~

Wan Xin said...

谢谢嘉欣,我知道你们会一直支持我的。。。但我真的很怕自己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