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很好玩的生日party哦。。。

昨天真的是太想睡觉了。。因为前一天有gathering night。。所以满迟睡的。。所以昨天非常累。。可能因为不够睡的原因,今天就喉咙痛了。。每次都是这样的。。气死人了。。

昨天的我,要帮一个人庆祝他的生日,要给他一个惊喜,想着要用什么理由去他家。。那个人就是志豪。。哈哈。。结果我想了一个超级无敌烂的理由。。我真的不适合讲骗话哦。。烂透了。。他跟我说过,他从来没有庆祝过生日,因为大多数他的生日,都在过农历新年。。。从那刻起,我就打算了要帮他庆祝生日了。。希望他会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下午的时候,michelle, jet 和 victor 就负责买蛋糕和一些汽水。。我发现虽然是我向他们提议要庆祝生日的。。可是自己又没有帮到什么忙。。还好有michelle 在筹备,不然我都不懂应该怎样了。。哈哈。。谢谢michelle。。

其实他的生日是在这个星期日,我们早帮他庆祝,一上完课,就要马上去他家。。因为他的好朋友要回家。。。其他的朋友就先到艾凌家集合,我和志豪两个人一起走到他家。。我都快露馅了啦。。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啊。。哈哈。。我们聊得还蛮开心的。。

一到他家,我就有一点露馅了。。。烂到要命啦我。。。我都快没有骗话讲了啦。。为什么michelle 还不要上来啦。。有人敲门了,志豪去开门,就在这时候啊,siva 和 ken 就站在门外,michelle 就捧着蛋糕出现在志豪面前,唱了生日歌,他应该会有感到surprise 吧。。哈哈。。

我们也开始在他家玩闹,拍照等等。。好好玩哦。。其实我只是提醒大家他的生日快到了。。就问大家要怎样帮志豪庆祝。。有没有去帮忙买东西。。有点惭愧啊。。。哈哈。。

我把我买的礼物送给他。。希望他会喜欢。。。哈哈。。。




2 comments:

xin said...

你买了什么啊??

Wan X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