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过了我的无聊情人节

我真的就这样过了我的无聊情人节。。。昨天的我,睡到很迟才起床。。自己真的很想睡到隔天早上。。。因为我真的不想过这一个对我来讲,一点也没有意义的情人节。。真的好无聊。。。

一起床,就对着电脑,什么也没有做,连想读书的心情也没有,怎么办啦??我等了一整天,等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些许失望。。。

朋友问我,为什么不要我自己买一份礼物,然后送给他。。。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必须保持着女孩子的矜持,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但我知道,在我的潜意识里,情人节是一个男孩子对一个女孩子表白爱意的时候。。。所以我做了这个决定,我不会送他。。应该有保留一点矜持吧。。。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做的这个决定。。。也许这个决定,会让他觉得我对他没感觉了。。。其实是错的。。。我对他的感觉是不会变的。。。我是一个很相信自己感觉的人,我的感觉是不会错的。。。

我和他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也不能要求什么。。。过了这个情人节,我不晓得自己的心会不会就这样被动摇。。不会。。。我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的。。。这次不同。。。真的不同。。除非是他自己告诉我。。。我不可以被这个情人节给打倒的。。。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累很累。。。我对他的关心,他感觉到吗??他在压抑吗??还是他根本就没有感觉???我会怀疑可能是自己一厢情愿。。还是他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我甚至会怀疑我自己这样打扰他,好吗??他会觉得我烦吗??我在干扰他的生活吗??我想对你说,如果我真的打扰到你,对不起。。

我怕自己有一天会这样倒下,对爱情失去信心。。。


1 comment:

xin said...

小姐,
你看起来很累~
甩了那男的和我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