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到底在烦什么???

昨天的我,不知道在烦什么。。。我自己都不晓得。。昨天是我最担心的一科,Physics 的 presentation。。。很怕又紧张。。很早起床准备,背好了所有要讲的东西。。。一上了台,头脑都变空白了,怎么也想不起我所背的东西。。。一时慌了手脚,还词穷。。。真的不能原谅我自己。。。顿时觉得自己很笨,为什么不能像 sem 2 的 English Presentation 这样流利??真想打我自己一巴掌。。。我退步了。。我不能容许这种事再发生。。。

过后,好像放下了心中的大石,有点轻松了。。但还是有些许的遗憾。。。发生了一些事,马上让我的心情跌倒谷底。。。他们。。。haiz。。我怕失去。。很烦。。我的眼睛根本不敢注视着他们。。。在吃饭时,脑袋也会出现那个我不想看到的画面。。。脑袋还一度放空。。。没回神。。。在想,他对她是什么感觉???是我想太多了还是他们只是朋友而已???

我感觉到的不是这样,我很相信感觉。。。有人关心自己,就叫自己喜欢那个人,到底自己对那个人有没有那种爱的感觉。。。逼出来的爱情不是真爱。。。爱情应该是对那个人有感觉,想为那个人做一切的事情,爱护和照顾他。。。

我的心情就被这些东西给烦死了。。。想去 唱 k,就叫了 ryan 和 ice 一起去。。。唱歌时,什么也没想,把一切的不开心都唱出来。。。Ryan 还一直问我,你还好吗?? ryan, 别担心,我还好。。谢谢你们陪我出来玩。。不然,我真的会疯掉的。。。虽然唱到喉咙痛,哑了,没有声音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唱歌是唯一一件能让我很开心的事。。。。

现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我应该冷静下来。。。不要让这些事给弄烦了。。Final 就快到了。。过后,大多数的人都会离开。。。应该珍惜在一起的时光。。。至于他,不知道还会留在这里吗。。。希望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