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该怎么做???

为什么每次关心我的人不是你,而是每次都对我很好的他???
我真多希望那个处处关心我的人是你。。。但你每次都那么冷静。。。
你是没有什么感觉还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他每次都会问候我。。。但你呢??
伤心啊。。。
他问我的东西,真希望是从你嘴巴说出。。。

我知道,
我没有什么资格和理由要你问候我还是什么的。。。
但我真的很希望那个问候我的人,是你而不是他。。。
我会很开心的。。。

有时候,看到你和别的女生一起。。。
我心里就不是滋味。。。
我知道我没有权利管你。。。
所以只能把一切的感觉收起来。。。
再由这个管道来释放我的不安和心情。。。

有时候,我满累的。。
我发现自己有点混乱。。。
到底我要该怎么做。。。
我关心你,但却得不到你的关心。。。
还是我对你的关心,你觉得讨厌??
我应该从现在开始不管你吗??

我不会想太多
我会冷静点。。。
想听你的答案和感觉。。。
到底是什么??

请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好多问号在我的头脑里打转。。。
爱情满累人的。。。
别人会问我,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我选择沉默。。。


3 comments:

Ryan Chong said...

wanxin,读着你写的这个post,感觉就在看着以前的自己。我想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我领悟到的是,其实世界上人是没有义务去为别人而付出。

我为我女朋友而付出,不是因为我是她的男朋友,不是因为我有义务为她付出。我的付出是因为我爱她,我想为她付出一切,也没想过要得到任何的回报。

你为他付出,我相信是因为你对他的关心,是不必要求他了解或知道的。

当他和别的女生走在一起时,你要先问问自己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我是她的谁?” 当然他有他的自由选择他要跟谁走在一起,就算你是他的女朋友了,我也相信他还有这个自由,他也没义务不跟别的女生一起的。

其实两个人相爱,付出,是应该发自感觉,内心和良心,而不是因为责任和义务。

有时真心的付出,会比得到回报更快乐的。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女生朋友,qinzheng,我曾经多么喜欢她,只因为她的心有了别的人,所以我没追求她,只能默默地守候。

直到现在,她知道了我喜欢她,但我们还是成为了最特别,关系最好的朋友,我都还是很愿意为她付出,也没想过任何回报。她还是单身,此刻的她是否会喜欢我我也不想懂了,能成为好朋友就很足够了。

有时做好知己,好朋友,会比做情侣来的更长久,甚至可能更快乐。

爱情是很抽象,很模糊的,没有明显的界线。爱就是内心的感觉,而不是责任。

因为付出而付出是幸福的,因为期待而付出是累人的。

或许有了更多的经历,你也能学会慢慢的把自己放松,不逼得那么紧吧。

慢慢来吧。。。

Time TraveLLer said...

wow my goodness...such a long post with chinese words. Quite touching tats y i decided to read through it. Ok, nothing much as I don't really feel anything similar i guess... Of cos, all the best to u :)

Wan Xin said...

thanks ryan...i noe wat to do oredy...


thanks time travller for viewing my blog...i don noe who r u but thx for wishing me...i don noe wat did u feel and wat did u guess....my feeling is like 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