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是感触吗??

突然间脑海里出现了我的最爱 “ 林宥嘉 ” 的 “我爱的人” 这首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一些感触吧。。。也该回到现实了。。。

林宥嘉 - 我爱的人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 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他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他做了他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 祝福他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他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他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他或她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6 comments:

Ryan Chong said...

i dont like this post =.='

i like to see a happier wanxin, a happier post =.='

Wan Xin said...

thanks ryan..yaya...i will be happy..i m ok..so don worry..i was just suddenly thought of the song...nothing de...now everything is back to normal...i need more time too to recover totally...

don worry bout me..i m alright...really..i will be the happy wan xin that u recognize..hehe..

Anonymous said...

加油!

Wan Xin said...

to anonymous: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Ryan Chong said...

wanxin! wanxin!!!

林宥"嘉油“!!!!

lol

xin said...

ho ho~
u update ~~~
haha~
sorry .. recently didnt o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