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新的学期。。能改变我吗??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这次一定要比以前还考的好。。我保证。。。周遭环境改变很多。。我的心有改变吗?我的心态有改变吗??这是个谜。。。连我自己也解不开的谜团。。。

最近,有点为周遭的朋友感到开心。。。但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像自己想象的这么强。。。我慢慢发现了自己的脆弱。。。可能在朋友面前,我就像是个开心的人,但我心里好像不是。。。我觉得自己很差劲。。真的好想给自己一把掌。。。打醒自己。。。

我说过,唱歌是我最开心的一个兴趣。。可能以前比较单纯,没有了解歌词的意境,所以没感觉。。。但刚刚的我,有很深刻的体会和感觉。。。我刚唱的歌,很多我感觉到很真实。。其实刚刚的我,不是累,而是在想着东西,所以脸部表情有点臭。。希望我刚刚一起唱歌的朋友能体谅。。

其实我应该要开心的,但总觉得不对劲,心里怪怪的,有点低落。。请给我多一一点的时间,让我恢复,现在的我有点不能面对,但我知道这是一个事实。。每唱到一句歌词,都会想到不该想的人。。为什么??

“拿得起,放得下”,这句话,我说得容易,做起来真的很难。。。就让时间来抚平我心里的创伤。。我需要多久??一个月,一年,或十年??是个未知数。。

投入太多的情感,就会伤得越重。。。我领悟了这个道理。。。也活生生的应验了。。也导致了我对感情的信心与信任。。。我没有信心再去喜欢一个人。。。对我满伤的。。心理满痛的。。自认自己坚强但其实不是。。。我太执著了。。

我知道写这篇文章,有点过火了。。会伤到某些人。。。对不起。。可是我真的好想把这一个感觉写下来,就当作是纪念吧。。。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请原谅我的自私。。。


4 comments:

xin said...

如果blog是你的一个抒发管道那你就尽量写,
最多不喜欢被人看的话就放private

Wan Xin said...

xin: 没有啦。。因为我想让人知道我的感受。。可是我又怕有的人看到会内疚。。。你懂我的。。

xin said...

对咯`
让我可以知道你的感觉。。
随时随地知道你要什么,
可是有时候会晚一点才知道~
哈哈`
因为没上来

Wan Xin said...

哈哈 。。没有关系啦。。你要考试啊。。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