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令人期待的周末

最近的心情虽然有点紧绷(考试将近),但是我还是觉得比以前开心。。。可能因为慢慢的在习惯当中。。。

今天有点愉快,看了自己 cfes 的 junior 们的 presentation。。。观后感呢??该怎么说。。他们有的还是很紧张。。。但有一些真的是蛮厉害的。。。很镇定。。临危不乱。。今天我和同学朋友们也聊得蛮开心的。。。哈哈。。。最出乎意料的是我有一个 lecturer,竟然答应了我一个要求。。有一点点吓到。。因为我以为她不会答应我的要求。。。哈哈哈哈。。。我简直是乐翻了。。让我能无忧无虑的去新加坡。。参加我小表弟的生日派对。。。哈哈哈哈。。。

说到这里,真的很开心。。很久没有看到小睿睿了。。就要到他的两岁生日了。。祝他生日快乐,快高长大。。。看到他,我就觉得自己有点老。。哈哈。。这个星期五,就要坐火车到新加坡了,每次去我都是坐巴士,这次第一次坐火车耶。。新体验。。又可以看到我的家人了。。好迫不及待哦。。。真想快点看到他们。。。好想念他们哦。。。但又觉得有一点对不起他们,因为自己在这几次的考试中,成绩都不理想。。。

我相信这个周末又会是一个开心的周末了。。。会尽量拍多一点照片的。。我这次一定要记得带照相机。。。哈哈哈。。

2 comments:

xin said...

坐火车??????
我要!
我没有坐过

Wan Xin said...

下次你们来找我就可以一起坐了。。我们也可以一起坐去新加坡啊。。。满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