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不敢!!

最近,我有一点不知道怎么办。。。

突然之间,满欣赏一个人,但还没有到喜欢的程度,只是单纯的欣赏,觉得他很强和聪明。。。

我又在想太多了。。又开始自己一厢情愿的想太多。。很讨厌自己这一个缺点。。。

我不知道将来我会不会喜欢上这个人,但我希望不要。。。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敢。。也许是我太没用了。。。我不敢再承受另一个打击。。我不敢再投入任何的感情在任何人身上。。。我怕我又会遇到像上一次的情况,到了那时候,我真的会承受不住,可能笑容会从我的脸上消失。。。

因为这样,所以我不要喜欢上那个人。。。趁现在还早。。。我也配不上那个人。。他是多么的厉害。。。我刚刚一听到他的名字,心里怪怪的,看到他,也会有点不大敢看。。.但是有时候看到他,我会笑得很开心。。。但我想,我不能再继续这样了。。不要让自己越陷越深。。。好怕好怕。。我也希望自己再听到他的名字,不要有任何冲动的反应。。

该不该喜欢上他??如果喜欢上了,我觉得是一种罪。。。因为在不久前,自己的心情才恢复。。趁现在还早,我应该紧急刹车。。。


3 comments:

Ryan Chong said...

love is sweet and bitter. lol

Wan Xin said...

ya...definitely agree wif that..

QiQi said...

wish u happy every day don don gv the things 搞 u no happy de ...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