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心情

如果一个你还蛮在意的一个人,看到你时,好像面无表情,好像不想和你说话,你会怎样?? 心情不好、复杂、还是觉得奇怪、不知道他有什么心事??我希望自己的心会选择的是后者。。。

看到他时,心情会有一点不知所措。。。但很奇妙,我认识他的时间根本就不长,讲过的话更是少之又少。。。真正聊过天应该只有一天吧。。。根本不太可能会有这种心情的。。。这真的是在我预料以外。。。

会不会是我自己的问题??是不是我太容易有这种不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很善变。。但我分得清楚,什么是崇拜、什么是有感觉、什么是喜欢?

现在的我,希望什么都不想。。。好好地把考试考好最重要。。。。



4 comments:

xin said...

会不会太快?哈

Wan Xin said...

我也觉得太快乐。。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快,有时候我在想。。可能我太多疑了。。。我有一度不承认这个感觉。。。太不对劲了。。。

xin said...

...真的是太难预料了=. =
突然觉得你会先嫁掉?

Wan Xin said...

不会的啦。。。没有三十岁我不会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