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生命是什么???

到底生命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真的是一门高深莫测的学问。好难懂。
[命中注定我爱你]里的纪存希说过:“生命就像一场赌注,不可能把把都赢,可是一有筹码,命运就在自己手里。听起来好像很容易,可是做起来, 好难好难。

在我的生命里,有很多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家人,朋友和爱情都有着自己重要的位置。我出世以来,我都在家人的呵护下长大,有如温室里的小花。家人都对我很好。尤其是我大姐,处处保护着我,在小学时,当我被别人欺负,她都会替我解围。在中学时,每当我学业一有困难,大姐都会帮我。大姐总会把最好的留给我们这些弟妹。大姐,你真的对我好好。我很感激,老天爷会给我这么一个好姐姐。大姐,我长大了,不用担心我。

为了不再当温室的小花,我选择出外读书,学习独立。视野变阔了,看的人也多了。了解了好多,慢慢地在长大。之前发生的一些事,让我知道这世界是残酷的,也让我知道要怎样生活。朋友对我来说是长久的,我不管别人是怎么想,我只知道你们永远是我朋友。还有,150 俱乐部的成员, 你们是我的死党,我们的心永远都会关心着对方。

爱情嘛?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一旦爱上了,只会把自己搞得遍体麟伤,很痛苦。可能看太多偶像剧,对爱情有憧憬。我总觉得被爱比爱人好。我是一个很相信命运的人。一切都看命运吧!喜欢一个人容易可是爱一个人好难。被人爱更难,而且我觉得这件事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活在这世界上的人啊,希望家人对你好(像我一样),朋友把你当死党(像我一样),和发生一段美妙的爱情(可别像我一样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太多哦。。
然一切都顺其自然的事最好的哦!!

xin said...

看起来这么乐观的你竟然。。。
我去蹲墙角,我不够了解你

Anonymous said...

Wow. So beautifully written!
Treasure your family n friends..U really are lucky to have such a good big sis!

Love will come to u when u least expect it :p Just let things be and not hv too much expect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