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怪怪的感觉

脑海里一直浮现一首歌 : 陶吉吉 爱我还是他

"你爱我还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 你为谁在挣扎
你爱我还是他 就说出你想说的真心话 你到底要跟我 还是他"

有点不知所措。。不停地想。。很没有安全感。。。

有个朋友问过我,我是不是还在等待。。。我马上就说 ‘对’。。。
我还在等待。。但我眼里看到的,所观察到的好像让我有些许失望。。。好像告诉了我你真正的选择。。

也不知道自己还是不是应该静静地等待。。和当他的守护天使。。。但我觉得我失职了。。对他的关心变少了。。。可能是因为功课忙的关系。。。一方面,必须维持自己的功课成绩。。。但对我来说,我不能因为功课就对他少了关心。。。一点也不像我。。。也不会是我的理由。。

PS: ‘天使’ 只是一个比喻。。我长得不像。。哈哈。。

那个朋友又问我,为什么不要去找他认真的坐下来谈谈。。。其实很多人都告诉过我。。但我就是没有那个勇气。。。对于感情,我只会默默的守候,等待。。。。可能自己的胆小,什么也不敢说,不敢做。。。就好像懦夫一样。。。懦弱。。。可能是担心会破坏朋友关系。。而变成尴尬的两人。。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选择懦弱。。。。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好演员。。在朋友面前,可以装成嘻嘻哈哈。。装着不在意他。。装到好像不管我的事。。。是怕人家知道吗?? 所以才心虚的装不在意。。可能吧。。在心里面的感觉只有自己知道。。在他面前,更不用说。。不希望他担心。。只好把一切的一切往肚子里吞。。。但我总觉得他怎样都不会担心我。。。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假想吧。。。

我另一个朋友问我,你真的要等到读完大学吗??对。。这就是我的答案。。直到那时,如果他告诉我他真正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也会接受。。只能说那是我的命吧。。我是很相信命运的。。

我在嫉妒吗??吃醋??我能这么做吗??不能。。。我怕让他会以为我很自私,认为我在妨碍他交朋友。。。我不想他对我有所误会。。而因此慢慢疏远我。。我不像这样的事发生。。所以我脸上不会表现出来。。但心里却不好受。。。有苦能找谁说??也只能在梦里,独自烦恼。。我没有理由嫉妒别人,因为我不是他的谁谁谁。。。是这样的吗??

我有多怕,你知道吗?? 你会了解吗??应该不知道吧。。。我应该嫉妒吗?

真希望一觉醒来,什么烦恼都化为乌有。。。课业上的压力,生活上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哪怕我会在这么一天倒下。。离开这个世界。。到一个属于我的天堂。。。

PS: 肯定不是自杀。。大家请放心。。。哈哈。。



2 comments:

xin said...

不准做傻事!
要也等我杀了你~
我认识的wx是很乐观的!

Wan Xin said...

haha...no la..i won't commit suicide la...so stupid..don worry..i m fine...i will be owis optimistic...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