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难忘的假日。。永远都不忘记的。。我的死党。。。

2009-06-19,终于能回我的家乡,笨珍了。。。很开心。。很期待。。但好像会的不是时候。。哈哈。。因为笨珍大停电。。只有旺来城有电。。还有JX家。。哈哈。。。还有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幸好都解决了。。希望我弟能知错能改。。。阿杉,加油。。二姐知道你可以的。。。不要放弃。。。

在回家的巴士上,和咏诗聊得很愉快。。。还有一个咏诗所谓的 “臭人” 打电话来问我们东西。。就聊着。。超好笑的。。。哈哈哈。。。妈咪带我去 pasar malam 买了好多我喜欢的糕点。。好吃。。回到家,阿姨还煮了好料等我回来。。。实在太棒了。。。

隔天,JX ,YF 和 WW 跑来我家。。JX 和 YF 刚做完功课。。就拉了 WW 来我家找我。。 JX 说她家有电,叫我去。。。我就去了。。还有去找 TT一起去。。每次都是JX 载我们的。。哈哈。。。谢谢她了。。。

我们就去蛋蛋小厨吃。。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吃那里的东西。。没有很好吃。。。重点是拍了很多照片做纪念。。。我们穿着同款的衣服。。。证明了我们的友谊。。。非常的好。。无庸置疑。。。




YF, JX, WW 和 me。。同样的衣服。。我们都好喜欢哦。。150 club rockx!! 友谊永固。。






过后就到 JX 家。。逗留了一会儿,因为mic坏了。。哈哈。。唱不到歌。。。然后就到 billion 去了。。。换衣服,唱歌和拍照。。。好开心哦。。。


对我来说,每一次和死党们出去玩。。都很开心。。。我很珍惜这份难得的友谊,从中学到现在。。。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地方读书,但150 club 的精神永远都在。。。。

就像这份歌词:   

歌:青春纪念册  可米小子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
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
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
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FRIENDSHIP FOREVER











WW 和 me


150 club 的副主席和主席。。。哈哈。。改次我去找你帮我检查牙齿哦。。。加油。。好好读哦。。





JX 和 me


150 club 的秘书和主席。。。。谢谢你每次都载我们去玩。。。哈哈。。。还有你家唱歌。。。棒。。








YF 和 me


150 club 的秘书助理和主席。。。

希望你每天都像现在一样开开心心的。。







2 comments:

xin said...

不用客气~
改次换你载我咯~
我等你载我~哈哈`
可惜没有恬的照片

Wan Xin said...

要做我车最好要买好保险。。因为我已经有点忘记了。。怕怕。。哈哈。。对咯,恬没有拍到。。可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