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到 serdang 去吃火锅

First of all, those photos are from raymond's blog...n thanks raymond and victor for supplying me the photos...thank you raymond... Finally, thanks to mr loh for fetching us back to inti...and thanks to kent for fetching another group of classmates also....Thanks all of the classmates and friends for giving me such a good and excited steamboat dinner....

好棒的一个旅程!!Melanie 问我要不要和 mr loh 和一些 foundation 的朋友,有 melanie, anza, kent, huei ying, darren, raymong, victor, yee teng 去吃火锅。。我二话不说,马上答应。。因为很久没有看到 mr loh 了。。也很少有机会和他一起吃东西。。。所以特别珍惜这一次的聚会。。。很开心也很期待!!

5.30pm, 我们就分成两辆车,kent 一辆,mr loh 一辆。。。我坐 mr loh 的车。。。第一次耶。。哈哈。。车里,很多话聊。。整个车程有着停不了的笑声。。。聊了很多。。。很愉快!!




这是 raymond 在 kent 的车里拍的。。mr loh 的车就在前面,我就在那车里。。哈哈。。








我们到了海塘(自助)铁板生锅。。有铁板和火锅。。齐全。。也有很多好料哦。。我们吃了又吃,拿了又拿,好像不会停的一样。。。超爽的。。我的大姐一定会喜欢。。该次在介绍给她。。但是,从新加坡到 serdang,好像很远哦。。 =.= ,swt...





我和victor, melanie 和 kent 坐在同一桌。。。我死命的吃羊肉,实在太好吃了。。。我最喜欢了。。。melanie 和 victor 专吃鸡肉。。。kent 吃很多海鲜。。哈哈。。每个人吃到很开心。。mr loh 也很会吃哦。。哈哈。。。被我知道了。。。






这些是我们 1/3 的战利品,mr loh 吃的 占了50%。。。哈哈。。
















我们的火锅。。用 ‘金箔’ 包着的是铁板,给烧烤用的。。那烧烤超会喷油的。。我们四个人都遭殃了。。。可是还是烤到很爽。。。
















kent 的创意卷。。哈哈。。外面是 ham , 里面好像有 hotdog,蟹柳 和其他。。真有创意。。。
















正在被烤的 ham 。。。这里的 ham 满好吃的。。。












清汤和 tom yam 的 汤底。。。












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尤其是我。。。开心到要命哦。。。连吃东西的形象也不顾。。。丑死了。。。哈哈。。。但不管了,美食当前。。。吃死它。。哈哈。。。




每个人都吃到很撑。。每人都把水果和雪糕当成最后的点缀。。。来吧,大家来拍一张合照来为这次的聚会画下一个美好的句点吧!!!



Guys Gang:

Standing: Kent, Victor, Raymond
Sitting: Mr Loh, Darren










Girls Gang:

Standing: melanie, yee teng
Sitting: Me (wan xin), anza, huei ying








真的是很棒的一个聚会, 希望下一次还会有这么一个机会。。。


p.s :

I forgot to bring my camera again..haiz...always like that la me...The steamboat is quite cheap.. one adult is only RM21.80...Anyone who is interested can go to serdang and finds it out 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