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是该放下了。。

今天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新的一天。。值得纪念的 19 JULY。。。

我把心里很久的问号送给了他。。问他了。。知道答案了。。心情有点伤心但有一点平静。。。

哭完了。。就算了。。一切都回到原点。。回到刚认识的时候。。也不错。。不去想太多。。让时间慢慢地淡化这一切。。我还是以前的我。。只是多了一个美好的记忆。。可以伴随着我到以后的时光。。。

我不会再伤心了。。也不会去想了。。。是时候好好的享受生活。。我也不用再为你而烦恼。。为你而伤心。。我撑得住。。我没有那么脆弱。。大家请放心。。。

送给你我的心里话:

你不用为你所做的一切感到内疚。。因为这不是你的错。。。

我放下了一切。。有可能我不会像以前那么关心你。。但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朋友之间的关心也会不同哦。。谢谢你让我长大了。。有了不同的想法。。有了不同的改观。。。生命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我们该珍惜的东西,例如友情和亲情。。。这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我希望你不会尴尬当你看见我。。。希望我们的心里不会有任何的疙瘩。。我会找到一个真正爱我和疼爱我的人。。。
祝福我,好不好??

对爱情的憧憬又变了。。爱情是会让人又感到甜蜜,又受伤的。。。是时候把一切的一切放下。。就让这篇文章把现在的一切都记载下来。。。在我的人生又多了一份美好的记忆。。。为这记忆画下美好的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