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谢谢你。。。

老实说,表面上嘻嘻哈哈地。。事实上心里是不好受的。。。谢谢 ryan 知道我的心情和了解我的感受。。谢谢你陪我聊天。。我真的舒服多了。。

昨天下午到晚上,自己都无法真的专心做事。。有一点烦。。。真的希望自己会很快适应然后放下一切的一切。。。凌晨12 点,和 ryan 两个人吃了宵夜,谈了很多。。讲了很多心事。。他是一个唯一一个在我有烦恼时,了解我心事的人。。。他完完全全地了解。。我真的很欣慰和开心。。。至少在这里有一个人能了解。。。

谢谢你 ryan。。谢谢你给我你的意见。。和一些劝告。。对我真的很有帮助,让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也谢谢你和我分享这么多你的经历和一些故事。。。你真的帮了我很多。。我不知道如何说感谢的话。。就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相信我,只要有缘分,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说要马上放下,很难。。怕自己做不到。。。我能吗??我尽量。。无论如何一定要办到。。。我希望朋友可以看到的是我开心快乐的笑脸,而不是伤心透顶的泪痕。。。

给150 club 的成员:
我会好的。。你们在另一边不要担心我。。。主席不会这么快倒下。。不久的将来,你们又可以看到笑容满面的我了。。。但我需要一点时间。。请你们不要骂他,因为不是他的错。。这种事情没有对错的。。我知道你们永远都会支持我的。。都在我的身边。。谢谢你们。。我很爱你们哦。。哈哈。。我会加油的。。笨珍见!!

给疼爱我的家人:
我在这里很好,不要担心。。我不会让这一切影响学业,我会拼给大家看。。我行的。。请相信我。。

林峰 - 爱不疚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爱 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 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 你听到後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4 comments:

Ryan Chong said...

人生啊,总有很多的经历。
事情终有过去的一天。
不用太着急,慢慢让自己放下,不要逼得自己太紧。
所有事情都需要时间的。

我相信偶尔会觉得辛苦,毕竟这不是肉体表面的伤痕,而是内心的痛。
若觉得想哭,那就放声的哭吧。
若想一个人,那就自己独自的冷静一下吧。
心情不好,的确需要发泄一下情绪。
但最重要的是发泄情绪的同时要知道,无论多么的不好受,都要逐渐的爬起来,不要让自己逗留在谷底。
一天爬一点,最后仍然可以离开那黑暗的深谷。
悲伤和困难,都只是成长的过程,磨炼。
丰富的人生都会有笑声和泪水。你又多一份经历了,你的生命又多一份记忆了,你的人生又丰富了。

wanxin,加油!

Wan Xin said...

谢谢 ryan 。。。我会加油的。。

xin said...

有什么事情要讲,
不管是跟wee 还是我讲都可以,
总之就是要找一个发泄的地方就是了,
我们会支持你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会挺你到底,
这就是150的宗旨,
只要兄弟有难,我们一定会出来罩你。
要跟老大姐讲哦~

Wan Xin said...

谢谢老大姐。。我会把不开心的说出来。。到时候你们的耳朵就有得受了。。哈哈。。放心。。我会没事的。。只是需要多一些时间来恢复。。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