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Chinese Cultural Night....

我今天超high, 超开心。。。^^...刚刚从multi-purpose hall 回来, inti 举办了chinese cultural night。。因为要过新年了,所以办了这个活动。。。我和komalaa 一起去看了。。。

就像大多数的活动一样,programme flow delayed 。。。这个活动真的不错,有很多精彩的节目。。这次的主题叫做“握虎乘龙新春晚会”。。。在每一个节目的间隔,他们会放一些 video 关于十二生肖。。。其实我最期待的节目就是‘扯铃’了。。因为有我认识的朋友表演。。。

首先看了‘舞狮’,真的觉得他们很棒。。。能在这么高的地方跳来跳去。。是我的话,脚都软了。。再来就是‘二十四节令鼓’。。他们打得很整齐。。很棒。。。然后就到‘舞龙’。。。我对舞龙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哈哈。。再来就是华乐。。。很特别,因为有大提琴这种西方乐器在当作伴奏。。。

终于到我最期待的’扯铃’。。那就是我认识的 Bing Hou 带来的表演。。算是认识不久的朋友。。。第一次看到他玩是在几个星期前的exhibition week。。。还和我解释了一点。。哈哈。。所以今天就来看他表演。。。他们是一整组的表演。。。他们表演得太棒了。。第一次看过有灯的扯铃。。在黑暗中闪闪发光。。好美哦。。

让我最印象深刻的表演非武术莫属。。。实在是太强了啦。。。和跆拳道真的完全不同!!来自中国的武憎们,体现出武术的力与美。。。铁头功,铁步山,醉拳,样样都来。。。耍关刀,矛,棍。。。什么都行。。最经典的就是用喉咙和胸口顶着尖锐的矛。。。看了很吓人但很厉害。。。除了武术,还有上海姑娘带来的杂技。。。他们的柔软度超好的。。转座子,转碟子,转布,踢碗。。。什么都会。。。实在太厉害了!!今天我是真正感受到中国文化。。恨他们厉害的地方。。。

还有很多表演,只是现在很累了,想睡了所以就不写了。。。哈哈。。还有今天 molecular and cell biology 2 的 test 1 paper 被分回来了。。很开心我可以考过。。我还以为我这次又会不及格。。还好没有。。哈哈。。 这样就可以好好的过新年。。这次的新年我被逼要拿着书本回家。。因为一开学就有考试了。。真是的。。。这次赌博有可能又会输了。。哈哈。。。。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开心啊。。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好想家。。要睡了。。。要等新年后才来这里和大家分享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晚安了。。Annyeo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