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快乐吗?

今天一早就和我在 inti 的好朋友去 mid valley 看电影。。电影很好看。。满好笑的。。还有今天早上一睡醒,就到厕所吐了,可能是前一晚喝太多水。。。1 ice blended longan, 1 coca-cola, 和 1 teh tarik。。。哈哈。。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对劲。。心里闷闷的。。。这是我第一次在 mid valley 玩得这么不开心。。。有些事情一直困扰着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和一个朋友在今天的聚会不是很开心。。。因为我们都被某些烦恼困扰着。。。我们很辛苦。。很烦恼。。。

想着想着,突然想到五月天的一首歌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好像在讲述着我的心情。。。把那个
‘你’ 换成 ‘我’。。。我承认我真的受伤了。。。需要时间慢慢的来恢复。。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 五月天

人群中哭着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梦或痛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静静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
而回忆越是甜就是越伤人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于是你含着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地走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么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8 comments:

xin said...

你不快乐,
但是这情绪不可以一直让它跟着你,
时间一到要甩开它哦

Ryan Chong said...

快乐与否,是在于你如何选择自己的道路。

就好像我这样,当我不开心,当我很低沉时,好事却没发生。

当我决定了要坚强,要勇敢,要乐观面对时,好事却发生了。

事情往往当我们乐观面对时,它才会有好转。

加油吧!

Ryan Chong said...

忘了说,我的意思就是说,别让负能量环绕自己。

多多开心,那好事才会来 =)

Wan Xin said...

xin: 我会努力的。。我在尝试中。。需要时间。。。我也尽量不去想。。。但有时候真的很难很难。。但我会加油。。你别担心。。。

ryan: 谢谢你 ryan。。我一直想让自己很快乐。。但我没有办法。。你也知道的。。。也很谢谢你每一次都这么的帮我。。我真的很感激。。。希望你会有更多的好事发生。。

Ryan Chong said...

wanxin,你可以尝试像我那样。我那天突然告诉自己:“我要好好的过日子,不再想太多,不再悲观!”。

过后就努力的收拾房间,该丢的都丢光光,改变一下东西的排列,就像给自己一个新环境,新生活。

果然,第二天就有好事发生了。

wanxin,加油!!!

xin said...

所以说你生日的那天我要看到你是高兴的`

Wan Xin said...

嘉欣,我会很开心的。。因为有你们这些对我不离不弃的死党帮我过生日。。谢谢。。

xin said...

welcome ~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