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烦恼。。

自己身边的朋友有一些烦恼。。。身为朋友的我,其实满担心他的。。。怕他因此迷失自己,找不到自己该走的路。。。

谈了一谈,总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自己遇到的问题其实不多,烦恼也比别人少。。我在我的朋友身上看到了很多我以前没有看到的东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迷惘”。。。为什么人有时候会迷惘???是因为什么因素??家庭?爱情?? 以我的看法,是这个因素。。。人往往会因为一些刺激,而遇到瓶颈,然后就迷惘。。。他们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由于迷惘,就做了一些让自己不满意,甚至不开心的决定。。。这样还叫生命吗??人应该走自己的路。。。为自己而活最重要。。。盲从的跟着别人的意思走,这样生命就没有意义了。。。

爱情真的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事情每次都有正反面。。。爱情可以让人迷失自己,甚至改变自己原本的本质。。。它会让人瞬间成长,变成熟。。。它可以是甜蜜的。。它也会使笑容慢慢地从一个人的脸上消失。。。多残忍啊。。。

我终于看到笑容了。。这是做朋友最想看到的。。。希望是发自内心的开心笑容,而不是要在我面前故作坚强。。。放下一切,用时间来抚平心里的伤口。。。不要再迷惘了。。不要想太多。。。其实答案就在心里,只有自己最清楚。。。

在我的潜意识里,开心的心和笑容就是抚平心中的痛最好的良药。。。我办到了。。你也可以。。。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懂。

可是要我放下把我彻底改变的人,怎么可能呢?

确实,是很不开心,但是却不能再做些什么。

真的失去了方向了。

Wan Xin said...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所谓放下,不是叫你忘记他,而是把它放在你的心里最深处。。。慢慢地,一点一滴的把它埋起来。。。你一定要试着去做,不然你是不会开心的。。。加油。。

方向,你只是暂时失去,我相信不是永远的。。因为只要你不再迷惘。。。一切就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