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真复杂。。好烦哦。。

我到底是在帮人还是在害人啊?? 我未免做得太多了。。明明就不管我的事,为什么我要拿来烦自己啊,我到底是想怎样??整件事让我搞到好像很复杂。。

原本我是想帮忙的,不知是不是越帮越忙。。我在烦恼,我是为了什么啊,是为了让你在生活上开心一点吗?? 还是想把事情都解决,好让你专心读书??还是为了其他原因啊??我这么的关心和担心你,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你能告诉我吗??

为什么男生总是不懂女生的心情?? 女生对男生的感觉是不由自主地。。几时开始来的都不知道。。女生要的是希望有一个人在她身边照顾她,让她不孤单。。女生要的就这么简单。。这个男生,我真的不知道是要骂你才好,还是怎样?? 都到了这个年纪,懂得怎样处理事情吧?? 但是为什么我之前总觉得你在逃避。。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应该跟对方好好谈。。到了最后,还好我没看错你。。最后他把事情处理得很好。。真的。。你已经跟自己的心做了一个交待。。


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再管你的事了吧。。如果我继续管,可能只会让你觉得我在多管闲事或是生气我。。我是你的谁啊??好朋友吗?或其他???这样我到底在你心里属于哪一类啊??还是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朋友??我也不知道。。能给我一个正确的答案吗??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

还有就算我劝了,也不会改变什么。。你已经有解决事情的方法了。。不需要我了。。我知道你帮了我很多。。就算我欠你人情好了。。我不喜欢欠。。我会还的。。但我该怎么还?? 能让我知道吗??我只知道我能帮你多少,我就会帮。。是为了感觉吗?? 是你对我的感觉,还是我对你的感觉?? 复杂。。 是朋友还是其他?? 我自己都不晓得。。希望你能让我知道。。

我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生,可是老天爷好像觉得我能承担一切,把历史一直重演,然后让我快受不了了,如果身边有可以依靠的人,那该有多好。。至少能在我快倒下的时候扶着我。。但我觉得老天真的在作弄我。。一直让我遇不到真爱。。 到底谁才是那个能让我依靠的人??好复杂。。是他还是他??可能没有任何一人吧。。我已经不再期待什么。。哭了,就算了。。就算怎么等,老天爷还是不会让我好过的,我的真爱永远不会出现。。刚开始的我,是多么的相信命运,但现在的我,觉得命运作弄人。。。



2 comments:

anza said...

虽然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但至少我昨晚向他学会了不少。关心一个人,照顾一个人,未必需要情侣,就算是平时得到一些身边的朋友照顾,也是一种很幸福的事。

比如:昨晚好迟睡,被他念了一下,因为我还生病,不能那么迟睡。。。还有问我有没有吃药,那也是一种关心啊!

所以说,关心一个人,照顾一个人,不只是情侣之间才能做到,平常朋友互相关心,照顾,是理所当然的事。。。

我会照顾我自己的,那是我对自己和对他的承诺。。。


谢谢你。

xin said...

你好像藏了很多事情在心里,
如果还当我是朋友的话来找我吧~
虽然我不一定可以帮到你,
但是至少有一个对象可以听你的心事,
虽然我一直叫你忘了他,
可是我知道你做不到,
那我只好当你的垃圾桶了。。
不过现在是非常时期,
你这样子要怎么读书?
考不理想的话怎么办?
到时又多了一件烦恼你的事,
不如意的事只会接踵而来,
为什么不要一件一件解决?
现在当务之急是你的考试。
相信这件事会困扰你一阵子,
那为什么不会先不理他,
等考完试之后再慢慢来解决。。
不过,
我们的菀芯长大了,
会为了爱情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