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十分开心的一天。。

今天的我好开心,考完 Moral 考试,好像放下心中大石。。好舒服哦。。他好像听懂我的话,要他带的东西他有带,他没有和我交谈,但我明白为什么。。。回到房里,会因为没和他说话,有点怪,但还好,至少看到他一眼。。回到房里,觉得自己好累,想睡觉。。于是就睡了。。

一觉醒来,什么都不同了。。好像做梦一样。。我真的好开心,他对我说了真心话,他的答案是我没有预料的。。真的是一个让人满意的答案。。我再也不知道怎样对他说。。他好像什么都明白一样。。他知道我的感觉,我知道他的感觉。。原来如此。。我明白他的处境。。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听到满意的答案,但他说了。。他告诉我,我没做梦。。是现实。。

我们把问题放一边,现在关键的是读书。。我们都大了。。知道怎样处理事情。。我们等待的是时间。。。我答应过他我会读书的。。我答应过他的,我就会尽力做到。。我不在乎多辛苦,我都会很努力很努力。。现在在我心里,我读书努力的目的很简单。。我有了读书的推动力。。以前的我,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拼,未来的我,为了他和我自己。。不管读到再累,我都不会放弃。。

对他,更不用说。。我更加不会放弃。。就算未来的日子有多辛苦,我都会熬。。我会撑着,请你不要担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