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心情。。

现在的心情,可以用这首歌来形容。。。

何维健 - 我相信

我相信 生命中会有一见钟情的剧情
曾被爱伤害的心不容易倾心 你的眼神配合冷淡的表情 逃避中故作冷静

我相信 第一次凝望你离开我的背影
就盼望立刻能够明天再相聚
不小心梦中让感觉能延续 模糊中你最清晰

I believe in you 窥探那双迷人深情的眼睛
我的心留给你 我的人在附近 不必立刻作回应
不想爱的轻易 需要让你动情 因为怕你会离去
想念让人窒息 所以不离不弃 每分钟都要和你亲近

让你安全 我可以寸步不离
自尊都不要 我也置之不理
不想要未来有任何片刻回忆
Ooh I belie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