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考试中。。加油。。

明天就是我的 biology 1 paper, 有点紧张,怕自己读的会忘记。。要加油了。。有人会说都在考试,为什么还有时间写 blog,因为我想抒发我紧张的心情,不然我会疯掉。。哈哈哈。。

昨天的我读书读到满累的,满迟睡。。要背那些生物名词,有点辛苦。。可能我的记忆力满差的吧,要很努力背才能记得。。要读很多次才能了解。。哈哈。。昨天的我可是蛮开心的,短短的五分钟,竟然能让我从地狱直接到天堂,哈哈。。之后我就很有活力读书了。。之后的我读的东西,很容易就进脑。。还有,我知道他对我的关心。我不管他是不是对其他人都这样关心,但我知道他是关心我的,那就足够了。。除此之外,他好像还蛮在乎我的。。事实是如此吗??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只有他最清楚。。哈哈。。开心。。我答应过他,我会读书。。我就一定会做到。。这应该能算是承
诺的一种吧。。

考完试后,就是假期了。。我有一个计划要进行。。有人的生日快到了,算算一下,该开始准备了。。我想给那个人一个惊喜。。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开心或惊喜。。我会尽量做到。。


1 comment:

xin said...

“他”生日啊?
不要忘记~还有wee wee。。
不要重色轻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