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第一天。。

等待是在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但我不在乎,我愿意等。。我一定要得到答案,尽管是好或坏。。昨天的举动,让我好像放下心中的大石,也谢谢一个好朋友的鼓励,让我有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日子。。等待的日子满久的。。现在的我,只能用功读书。。你是我的推动力。。我会把考试考好,不让你担心我。。。也不会让你觉得内疚。。你也要努力读书哦。。先把问题摆一边。。昨天是我等待的第一天。。。今天的我,可能不会看到你。。虽然有点失望,但我会尽量压抑着,不让你看到我失落的脸。。看了之后,我希望你不要避开我。。不管多忙,我都会来这里记载一点一滴,和每一天等待的心情。。

有一首歌,一直在我脑海里打转。。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我的心情吗?? 吴克群的“为你写诗”,里面有一部分歌词,好像是在诉说些什么。。

“ 爱情 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

“ 爱情 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 ”

我想知道的是,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