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要回家了。。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多几个小时就要回家了。。。蛮开心的,因为好久没回家,好想家哦!!我想念家人,亲戚和我的旧同学,朋友。。还有我的床,阿姨煮的好料,还有我最喜欢吃的宵夜。。哈哈。。变胖了也没关系。。哈哈。。在笨珍有很多回忆,是我这一辈子都忘不掉的。。

要回家了,要多两个星期才回来学校。。又伤心,又开心。。好奇怪哦。。我到底是怎么了??我应该开心的。。不可以伤心啊。。回到家,就可以看到关心我的家人,但我却不能看到他。。以前从来没有的感觉。。他好像不断出现在我脑海里,连梦都会梦到。。每次我都不想起床,我的室友以为我是太累,其实不是,因为我想在梦境里。。

最近的我满奇怪的。。明明考完试,应该开心,但我好像不是很开心,表面上是开心的,但心里却不是。。我隐藏得蛮好的吧??应该没人发现,那就好。。考完试就放假了,放假就不能看到某人了。。我们的距离好远哦。。

下个学期的我会怎样啊??我不知道。。那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很多朋友都会分道扬镳。。他呢??会走吗??我不懂。。如果他走的话,是不是会读到他比较喜欢的课程呢??我希望他会做一个他不会后悔的决定。。这对他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他开心就好。。 只要他开心,我也会很开心的。。会舍不得吗??会的话,我也会尽量压抑自己的情绪。。。我不想看到他不开心。。

回家后,也要开始我的‘筹备生日礼物大计划’,哈哈。。还有我要去唱 K ,把一切的想念都唱出来。。毕竟唱歌是我最喜欢做的事。。在多个小时就要回家了,下个学期见。。你要照顾自己哦。。要玩得开心一点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路过的。希望你得到幸福。其实“他”知道你对他的感觉吗?你们是在暧昧阶段吗?

愿幸福快乐

xin said...

找一天出来吧~还要叫恬一起出来~

Wan Xin said...

Anonymous,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谢谢你看我的部落格。。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