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第二天。。。

今天是第二天的等待。。还是一样。。明天有Moral考试。。。我会加油。。我希望他也会加油哦。。通常我都是下午或晚上写的,今天变成早上写。。今晚应该会拼书到很晚吧。。希望他不要太迟睡哦,不然他会没有精神的。。。

真希望考试赶快过。。上个学期的我,很希望快点放假,但是这个学期的我,比较希望下一个新学期的到来。。我反而讨厌放假。。因为好像不能看到他,会觉得怪怪的。。明天可以看到他,我应该不会跟他说话吧。。让大家都冷静一下,认真思考我们的问题。。。

新学期一到,我应该会等到答案。。如果开学了,他没有告诉我他的答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要提醒他吗??还是当作一切没发生过??我好像做不到。。这次的我很认真对待这件事,希望他也能认真对待。。

陶吉吉 - 普通朋友
“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赖 我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是爱 ” 

No comments: